close


這張是從BBH網站上面媽媽分享存下來的, 因為謝少爺最近愈動愈厲害, 有時跟打鼓一樣、阿有時就在那給我從這肚子頭到尾匍匐前進地蠕動...   早上起床跟晚上睡覺前可以縮素他"運動"的高峰期... 中午或晚餐時間, 還來個整點報時叫吃飯~   , 不只如此, 感覺他有時候是不是在伸展小身體, 俺的肚臍附近或整個肚皮, 還會感覺突然硬硬的跟被撐起來一下.... .... 這麼小就那麼活潑, 應該素很調皮吧... .... 不過, 有動總比不動讓我安心啦~ 算了, 阿母偶就當你在練拳腳好了~ haha。 以下的圖也可以順便了解一下他素在搞啥咪飛機... 。  
其實小寶他在17周我已經感覺到他以小泡泡的方式動給我知道了...俺素第一胎, 會不會有點給它早一些, 所以我也不算是神經大條的阿母嘛~~~ 呵 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